close

有天很晚下班,坐在車上"缺氧"開的很大聲,我也唱的聲嘶力竭!
外面傾盆大雨跟我的眼淚在比賽飛奔~(又想起那天車禍我差點失去你的晚上)



超過一年了,我們離開大陸外派的工作一年多了,多不容易的一年,我們都平安而且快樂。

尤其這次出差你又碰上了車子追撞意外,幸運的平安,卻Trigger了我害怕的眼淚~

你試圖安慰我,說坐wawa交通車最安全,而且這麼有戲劇張力,我們的故事應該被拍成偶像劇,你認真的說,人家拍換換愛,你要來拍換換肝,我被你逗的笑的人仰馬翻,可是卻全身發冷~

 

為了我,請隨時注意安全好嗎?

請不要以為我們沒看見沒聽見危險就不存在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