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收到通知要開鍾老師退休慶祝會,才驚覺時間過的如此快速。那時候年少輕狂的畫面在腦中閃過,五味雜陳的滋味,有點像我愛喝的梅子綠茶,酸酸甜甜又澀澀的。畢業到現在幾年了,沒敢用力算,其實心裡的計算機卻立刻進行運算,還有OS,陸小姐你以為你還青春無敵唷!都過十五年了。

 

要不是因為老媽開民宿讓李明揚找到我(這段很像阿亮的超級任務),國中同學和國中老師對我來說,跟國中的畢業紀念冊一樣,年代已久,不知道在世界上的哪個角落了。(不是我冷漠,只是歷經幾次搬家,加上我長期派駐在大陸工作,習慣了找不到以前的朋友同學老師,他們也找不著我。)

 

感謝這次籌辦活動以及幫忙連絡的同學,原來,要過了十五年,才發現班上同學的感情還真不錯,公司的好姊妹們知道我們可以慶祝老師退休,而要聚在一起,都超羨慕的說。

 

鑒於這次我臨時又被叫去出差,在這邊Update一下近況,這應該也算是一種參加吧?可是要說些什麼呢?

 

1.    變胖了,比15年前大約多了10Kg。(這個應該大家都差不多吧)

2.    長高了,但15年前也沒高多少。(但是一雙又一雙的高跟鞋還是幫我很多)

3.    變活潑而且圓滑了,這應該是被工作訓練的。(請大家忘記,那個好像很叛逆的我)

4.    結婚了,目前為止我是幸福的,而且沒有婆媳問題。(關於小孩,我還沒準備好)

5.    有個可以養家活口的普通工作,沒什麼特殊成就,是個快樂的上班族。(其實更期待能當個家庭主婦或是少奶奶之類的)

 

你們呢?我的老同學?親愛的老師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