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通常都聽人家說,婚前婚後人都會變,但是根據剛剛踏進愛情墳墓的我發現,環境和交友情況其實也會變的。

 

婚前我老公是標準的老太爺,茶來伸手、飯來張口,婚後居然變了,吃完飯就起身開始收拾碗筷要準備洗碗,其實這樣很棒啊!我們都在上班,家事一起分擔多好啊!還是忍不住消遣他說:阿拿搭,你變了!他居然跟我說:他好可年啊!從黃金單身漢變成了破銅爛鐵(台語),所以要認命啊。

 

前天過生日,我開玩笑的跟老公抱怨,以前單身,再怎麼樣總有幾個單身又沒有女友的男性好友,會說聲生日快樂約我過過生日之類的,可是今年,完全沒有,完全沒有唷!我感嘆的跟他說:好可年!女人真是一結婚就沒有市場佔有率了!

 

他把唸過一年經濟研究所的moto態度和口吻,一本正經的開始跟我分析,他的婚姻經濟學。實在是無法完全的形容他的那付表情,但是內容是這樣的:女人結婚就像是被私募基金(男人)高價併購,然後計劃下市,下市之後,私募基金(男人)概括承受所有一切,承擔管理的責任,並揹負社會的期待,被其併購的公司(女人)雖然下市了,但是荷包滿滿,所以私募基金(男人)既然做出選擇,進行交易,就算是被其併購的公司(女人)騙了也只好認了!

 

老公!被你併購真好~(啦啦啦啦啦-每天都很快樂的哼著歌),也請快完成我的終極目標(蕭少奶奶)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