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饅頭六個月了,最近總是因為乳牙要冒出來而哭鬧,看著熟睡也要有可愛姿勢的他,時間過得真快。

懷孕前恣意的過著小姐般的生活,雖然是人妻,除了整理家務,切切水果,做晚餐之外,還是我自己。

今天看看鏡子裡的那個女人~

手錶放在精美的盒子裡不再使用,抱孩子才不會刮到他

不敢嘗試任何減肥食譜,想念好喝的酒精類飲料,哺育母乳要給孩子最營養的每一餐

下班後再也沒時間上網更新網誌,陪伴孩子才是最開心的事

指甲油只買無毒霹靂無敵貴的,能讓孩子能放心的接觸媽媽

回頭看看老公,曾經也是意氣風發的帶著我約會逛街,享受著受到妻子崇高的仰望和甜蜜的照顧~

永遠一派優雅的帥氣型男消失,隨時隨地能不顧形象手舞足蹈的跟孩子說話

幫忙處理繁瑣的家務,讓我能不用分心可以好好帶孩子

騎車到處穿梭找尋可以發奶的水果,讓孩子能擁有源源不絕的特級鮮乳

電視兒童不看電視卻在說故事,孩子的老師兼大玩偶

 

很多人看到這,有孩子的心有戚戚焉,這算什麼,再困難的為了孩子都可以硬著頭皮幹~

也有很多人看了,連孩子都不敢生了,怕失去的比得到的更多~

很用力的想,那些失去的我曾經擁有過,現在擁有的卻是無與倫比的幸福~

 

親愛的老公,你說我生了孩子之後,變了好多,我忘了跟你說,其實你也是~

都是為人父母外,養兒育女是身上的重擔,可是很慶幸,我們一家三口每晚都可以一起安穩的入睡。

 

晚安,像天一樣的兒子,像長工一般的老公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