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無痛分娩,生小孩對我來說並不算是世上最痛,根本是沒有痛到~

可是可是,真是完全沒料到,沒搞清楚亂用的擠奶真是痛死我了.

提醒大家,買了擠奶器一定要看說明書+使用光碟~

生產前同事就先推薦了AVENT雙邊電動(在美國大約七千一台)

Philips AVENT BPA Free ISIS iQ Duo Twin Electric Breast Pump, White

我自以為聰明不看使用光碟把自己嚇到又弄痛的白吃~

在其他月子中心媽媽的指導下,加上AVENT的花瓣軟墊真的很好用也不會痛

開始了動不動就要看到胸部,擠壓胸部的生活。

用雙邊電動的好處很多,尤其對於想要多點睡眠的新手媽媽來說

1. 會一直刺激乳暈,每次擠奶時奶陣可以來個三次~

2. 兩邊同時擠,不會一邊在擠另一邊在滴

3. 比較省時間和力氣

開始上班在哺乳室碰到很多母乳媽媽,技術高超一隻手可以卡住兩邊的擠乳器

我則是手殘一族,所以發明了一個自認無敵好用的方法

先找了自己一條衣服上的布料腰帶將兩邊擠乳器綁住,以脖子當作支點掛著擠奶

雖然很好笑,但是我可以在哺乳室用NB工作+擠奶呢。

回到家,則是可以摺衣服+擠奶或是上網+擠奶。

公司哺乳室配備齊全的媽媽,建議要多買一套配件公司使用

AVENT配件有哪些呢?花瓣軟墊,鴨嘴,擠乳器的喇叭頭,矽膠閥門,奶瓶組各兩個

☆╮幸運星3╭☆AVENT☆吸乳器矽膠按摩瓣☆手.電動吸乳器配件☆美樂吸乳器也適用☆☆ AVENT原廠 配件 白色鴨嘴 電動吸乳器 手動吸乳器 特價120 ~菲菲小鋪~ 全新 AVENT PES 吸乳器 喇叭 主體  【TwinS伯澄】AVENT-雙邊電動吸乳器專用 矽膠閥門 【寶貝城婦幼用品專賣店】新安怡 AVENT-PES防脹氣奶瓶125ml (2入) **實體店面

這樣不需要天天把這些東西帶來帶去,公司都有消毒和烘乾的設備,每週帶回家徹底在清潔一次就很夠啦!

另外就是要準備母乳儲存袋或是母乳瓶,因為母乳袋實在貴鬆鬆。

像我這種立志要有戰備存糧可以做母乳手工皂的媽來說,母乳瓶一定要的啦! 

我是算好瓶數總價和運費匯款到健準塑膠企業有限公司,08-7376516請他們出貨並給地址即可

母乳瓶便宜又好用,有刮痕就換掉,如果家裡儲存空間夠,可以買個一百個也划算。

分成兩種,250cc or 300cc,選大容量這樣比較不占冰箱空間。

每瓶單價和運費,我忘了,過兩天找到筆記再補充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